酒伴鱼香箬笠香

背景:外教老师让学生用英文写昨天都干了什么,我是这个班的助教老师

学生Y(女):老师,table怎么写?
我:t-a-b-l-e
Y:老师,tennis怎么写?
我:t-e-n-n-i-s……嗯?你喜欢打乒乓球啊?
Y:嗯,对
我:那你打得厉害吗?
Y:我是北京队的
我:(目瞪狗呆.jpg)就是省队的那个北京队??那你们队里有没有比较厉害的?
Y:对,我们有的队友给丁宁当陪练
我:(目瞪狗呆.jpg×2)那有没有男队的比较厉害的……(此处我可能没表达清楚)
Y:有,周雨、张继科……
我:!!!!!!那你见过他们本人吗?
Y:见过,我们还经常免费看他们比赛
我:诶不对,周雨不是北京队的啊
Y:哦我说错了!张继科也不是北京队的,他是那个……
我:鲁能的!你刚说的周雨是想说闫安吧
Y:对对对,我们主要只跟他爸爸比较熟,他爸爸是我们的教练(然后非常认真地十分正经地跟我说了安少爸爸的名字)
我:啊我超羡慕你的!我手机壳都是马龙!
Y:你喜欢马龙啊?
我:我都喜欢,我现在最喜欢周雨和方博,你呢?
Y:(果断坚决并羞涩一笑?)张继科!
我:哦哦,那你要加油啊!
Y:嗯嗯我会的(笑)

(其中省略了部分小姑娘个人信息相关内容)

你们能理解我激动的心情吗?😂上班还有意外惊喜了😂希望小妹妹加油哦~

评论(28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