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伴鱼香箬笠香

【国胖微信体】44

又名【八一组团秀恩爱的日常】【大胖大头是什么时候好上的?】【姐弟情】【尹航删博的真相】【送了首歌,不然呢?】

都是我瞎做的和真人一点关系都没有

最近又懒又馋又困,可能是要变成猪了(抬头望天并哼了一声),但是再不更新就赶不上进度了啊 ⊙▽⊙

那天说超想看《凤城春深》更新,并没有打tag,然后几个联文的太太就出现在了我的评论中……蟒式孩怕😱😱😱

现在的我超想知道全运会各种双打的配对情况,刷微博刷到手抽搐_(:з」∠)_ 男双有博哥坤哥“假·只是看起来·不要打我·老年组”、秦门“真·老年组”、我不站他们但真的很甜的安哥高远、还有大胖头(✪ω✪)炒鸡期待了!







评论(62)

热度(84)